原来这是我

cp使我快乐

关于我的爱情观

      看完了如果蜗牛有爱情,我以为我喜欢上了王凯。又在b站上看了赵启平和曲筱绡cut,可是看到一半就觉得没感觉。其实我是喜欢他剧里的角色。


       我好像特别偏爱那种相遇相知相惜相爱的灵魂伴侣类型。他们从来不是见色起意,而是在长时间的相处中逐渐发现对方的好,被对方的人格吸引。我也特别喜欢捅破窗户纸之前,两个人都费劲心思、暗戳戳地示好;小心翼翼地试探;得到想要的回应,明明高兴的不行还一直端着不让周围人察觉的暗喜…


       在爱情里,我从不喜欢因为有资本、外人、环境的影响,让感情变质。青春时期的爱情往往就不是这样,不掺任何杂质,爱的纯粹和简单,我永远沉溺在这样的爱里。到底什么是好的爱情?  爱情不能仅仅止于原始的欲望。


        爱情在精神层面的高级表达:  在与你相处的过程中,我逐渐成长为我心里那个想要成为的自己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