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来这是我

cp使我快乐

【明宝】白

        秦明有时候是真的想掐死李大宝的。比如

现在:李大宝的衬衣解到了第二颗扣子,她还

在边翻抽屉边喋喋不休:“全球变暖越来越严

重了,这才几月啊就热得像夏天似的。欸我的

小风扇呢老秦是不是你给我没收了…”
  

       其实他早就没心情写结案报告了。他很

热,比满头大汗还难受的那种,手心出汗,耳

朵发红,大背头也不那么光亮整洁,几缕头发

不再安生,偏离了应处的位置。他的热,不仅

仅来源于异常的天气、万年不变的西装三件

套,更与那颗扣子有关。只要一抬头他总能瞟

见那颗被解开的扣子,和衣料遮掩下常年不见

天日的肌肤。白,阳光照进来,那地方几乎是

白的发光,可又不同于病态的白,那是健康

的、有温度的、只属于李大宝的白。他突然好

想尝一尝,那地方一定是甜的吧。秦明忽然惊

醒过来,他到底在想什么,也许是天气太热

了,脑子都被烧糊涂了。

        可他还是不能忽视那块肌肤,就算不抬起

头,他的脑子里也总是出现那耀眼的白。

        他实在忍不住了:“过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老秦现在可是午饭时间,你要自己加班

就自己加班,别给我布置任务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”

        他起身,径直走向李大宝,当她还在疑惑

有什么事时,他的手就已经帮她扣好了扣子,

稍微有些粗糙的、带着茧的手,温热的、秦明

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 她还在发愣时,他已经坐回了位置,在安

静的办公室,好像什么也没发生过,只听见他

说:“注意形象。”

       背着光,她还是看见了他脸上可疑的红晕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有些事,好像开始不同了。

      FIN.

评论(2)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